第六届志愿嘉年华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89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刘子越摄影:刘子越)2019年12月1日,我校举行了第六届志愿嘉年华活动,在本届活动中,同学们需要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和我们的志愿者们一起玩游戏,猜灯谜以收集贴纸,在集齐一定数量的贴纸后才能进行抽奖和奖品兑换。

在上午10:00左右,我们的志愿者们在庄重的宣誓之后就立即投入到了“益贯中南,爱洒江城”嘉年华路演志愿活动中去。精彩的开幕式: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独唱《烟火里的尘埃》等吸引了非常多的同学前来观看。尽管开幕式在冷冽的寒风中进行,表演者和观众都仅依靠身上的衣物保暖,但他们的热情丝毫没有被冷风磨灭,因为他们都怀着一颗在不断散发出热量,温暖的心。 

冬天的太阳没有夏天来得那么热烈,给生活在这天地之间的人们带来的温暖十分有限;但我们志愿者们的热情,却让我们在温度已经降到十度以下的武汉看到冬天可爱的一面。

雨后的初晴总会让人心情畅快。在拥有畅快心情的一天里参加如此意义重大的活动不可不谓是一件令人记忆深刻的事。很多同学通过这一次的嘉年华活动有了很多不一样的收获,也许是小礼物,也许是友情,亦或是一份很好的心境。不过最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的志愿者们对志愿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有了更大的热情和信心为我们身边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