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81

全院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动会的通知》和学校有关会议通知要求,我校于2019117日至9日在南湖校区新体中心举办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动会,现将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  运动会期间所有本科生不得离开校园,无故离开校园将按旷课作相应处理。

2、  若有特殊原因离开校园要履行请销假制度,在网上事务大厅请假之前需要提前向辅导员说明请假原因,辅导员核实清楚后再到事务大厅上给予办理。

3、  运动会期间同学们要保障各项安全。运动员比赛之前要提前热身防止拉伤;看台上观赛学生要文明观赛,防止挤压跌落看台,离开看台要随手带走垃圾保障看台的清洁;早晚温差大同学们多穿衣服防止感冒;离开寝室要关闭电源,寝室坚决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火灾;运动员比赛期间要落实人员看好贵重物品。

4、  首义校区赴南湖比赛和观赛同学听从负责人指挥,学院安排有专门车辆接送,每日负责人要清点来去的学生人数,保障安全。

5、  运动会期间,南湖校区将开放校史馆(文溯楼)、金融货币博物馆(图书馆)和艺体中心(校医院对面),同学们可自行前往参观和休息。

6、  运动会期间,各班班长要于当晚十点清点本班学生人数报辅导员备案。

7、  运动会期间有任何问题请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