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让生活更精彩:城市经济管理系“人口与区域阳光运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王小朋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35



(通讯员:王春凯)近年来,教师和学生的亚健康状态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为使广大教师和在校研究生进一步加强对运动的重视,帮助和促进人口与区域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在城市经济管理系老师的倡议下,组织城市经济管理系师生进行首届“人口与区域阳光运动”活动,进行羽毛球运动锻炼。本次活动的球馆场地费,由石智雷教授资助。


1022日傍晚630分,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经济管理系部分老师和全体研究生成员在小球馆进行羽毛球友谊比赛锻炼。比赛一共分为三个场地,分三个小组循坏上场。在比赛的过程中,石智雷教授与学生一起合作打球,在球场和学生打成一片,并对部分不再熟悉规则和打法的同学进行指导。每局21个球,每局过后换人,从而让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都参与进来,享受体育的快乐。同学们热情很高,平时多忙于学习,忽视了对身体的锻炼,部分学生对学校体育设施的预定和运动都不太了解,也没有对体育锻炼有足够的重视。

            

通过这个运动锻炼,不仅让

同年级之间更加的了解,也增进了师生的感情,让大家运动有了更加的重视。身体健康是青年成长的第一要务,只有在健康的身体状况中努力拼搏,今后的人生才能更加的精彩!老师们和研究生同学们都表示以后应该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促进自身的身体素质的提高,将学习和身体同等重视起来,劳逸结合,争取将研究生生活过的更加的充实和有意义!这才是青年人应有的朝气与斗志!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系里大家庭的凝聚力,展现我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今后我院其他组织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在欢乐的笑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