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我院荣获研究生六院联合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魏晨雪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64

 通讯员 许涵1031日中午12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六院联合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环湖篮球场如火如荼地展开,进行最终的冠、亚、季军争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魏晨雪老师亲临决赛现场,为参加比赛的同学加油打气

本次决赛分两个场次进行,第一场是法学院VS哲学院,争夺季军席位。计时开始,双方进入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哲学院在其队长的带领下采取组织进攻,经过默契合作,最终在结束时以47:37的比分获胜,夺得季军之位。

第二场便是激动人心的冠亚军“争夺之战”,由公共管理学院VS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比赛开始,双方代表队奋勇争先,各个球员不遗余力地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出灵活的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球技,精彩对决不时引发在场同学的阵阵欢呼。双方代表队势均力敌,分数交替上升,赛局十分激烈。

下半场,冠亚军争夺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每个进球机会。在比赛最后二十秒的关键时刻,公共管理学院得分40分,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得分37分,此时由于公管院代表队有球员不慎犯规,法硕代表队获得罚球机会,一击命中,比分追到4038,气氛瞬时紧张起来。紧接着双方僵持不下,公管学院奋力维持住比分,最终以40:38的比分夺得桂冠,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队夺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开始,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的紧张氛围,大家都毫无芥蒂地击掌拥抱,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本次六院联合篮球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通过同学的充分参与和支持,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新一代研究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起到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