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志协电脑义诊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96

    新闻网迅(学生记者:曹阳摄影:曹阳)20191026日星期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广场开办了一场如火如荼的电脑义诊活动。

这是一场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志协主办,搞机中南协会承办,公管志协协办的志愿活动。旨在通过为同学们维修电脑,让渐凉的中南大焕发温暖。 

    经过几天的安排和准备,电脑义诊活动有序的进行。志愿者们提供的义诊服务很全面,有装系统、下软件、杀病毒、换配件等,还包括随时解答同学们的咨询和疑惑。在当天活动现场,电脑义诊吸引了很多大一新生前来求助从活动开始到结束,短短的八个小时里,志愿者们就接收了上百台电脑。公管志协和工商志协的干事们分工明确,积极的做好了接收与登记的工作,很好的帮助了搞机中南的工作,搞机中南的工作人员也认真的为新生提供服务。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扫码抽奖活动,吸引了更多同学的目光,很好的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下午17:30活动结束后,最后一批值班的志愿者们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负责任的联系没有来取回电脑的同学们来取回电脑,待电脑全部被取走后才收拾场地,最后离开首义广场

         本次活动为新生解决难题,也拉进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在渐渐转凉的秋天,给寒冷的校园里带来了一份别样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