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67

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助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已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

2、评选条件:详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中南大学字【201817号)(附件1)。

3、名额分配:

年级(226

2016级(43

2017级(79

2018级(51

2019级(53

等级

一等

二等

一等

二等

一等

二等

一等

二等

名额

11

32

21

58

14

37

14

39

4、资助标准:国家助学金一等4300/人,国家助学金二等3300/人。

5、时间安排及工作流程

国家助学金申报和评选通过线上形式完成(注:国家助学金评选与申报系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4)。工作流程如下:

²  个人申报。即日起至1031日,学生按《系统操作手册》在系统上申报,导出《普通本科高校国家助学金申报表(PDF)》(签字盖章后报送)。

²  学院确定名单。学院评审小组综合评议,评选国家助学金名单于111——7日在学院网站上公示,无议异后,于118日之前将相关材料报学校。

²  学校复核。学校对各学院的申报材料进行整理、复核,公示后报相关部门。

6、工作要求

各班级评审小组和学院评审小组将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及条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已入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全覆盖,确保工作规范、程序到位。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pdf

    附件4:国家助学金申请操作手册.pdf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