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行政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阳)1017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行政支部在文泉北303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月党日活动的主题广泛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东梅同志主持,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开始,王东梅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缴纳十月份党费、诵读党章第四章第二十五至二十九条。

接着,王东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 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新中国70年奋进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的重要论述》王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王东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章《决胜脱贫攻坚 共享全面小康》。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李保国、黄大年、钟扬、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事迹及学校先进典型事迹大家在观看的过程中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这些先进楷模“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值得每一位高校战线的同志去学习。一代代知识分子信念如磐、意志如铁,用执着谱写爱国之情、报国之志的伟大篇章;一代代知识分子历经磨难、勇往直前,在中国梦的圆梦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代代知识分子坚守岗位、开拓创新,接力续写时代答卷、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