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知音同行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15

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评审工作小组将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和条件,在评选工作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知音同行助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知音同行助学金评选条件:

1.      已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二年级(含)以上在校普通本科生。

2.      遵守国家法律和就读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3.      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优先资助农村贫困学生。

4.      生活简朴,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和社会实践公益实践。

5.      学习勤奋,成绩优良,上学年所修读全部课程加权平均成绩排名(以奖学金评选系统中的成绩排名为准)不低于本专业排名前50%,无挂科现象。

6.      当年获得国家助学金及其它同类助学金资助的不予资助。

7.      2018年已获本项目奖助的,本次资助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校分配总额的10%

二、           知音同行助学金资助标准及名额

1.      公共管理学院2019-2020知音同行助学金名额:3名。

2.      知音同行助学金标准:5000/人。

三、           时间安排及工作流程

知音同行助学金采用线下形式开展评选与申报,流程如下:

1.      个人申报。1022日上午11:40分之前本人对照评选要求,填写《知音同行助学金申报表》(附件1)、本人成绩单等纸质材料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文泉楼北245办公室)。

2.      学院确定名单。学院评审小组综合评议,学院公示无异后,于1023日之前《知音同行助学金汇总表》(附件2)和《知音同行助学金申报表》等相关材料及学生名单。

3.      学校复核。学校对各学院的申报材料进行整理、复核,公示后报相关部门(基金会)。

附件:11_知音同行助学基金申请表.doc

      22_知音同行助学基金资助名单汇总表.xls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