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1903班首次班级导师见面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6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于菠)为密切学生与导师之间的关系以及系统解答同学们在学业方面的疑惑,923日下午,公管1903班于文润楼111召开首次导师见面会,班级导师薛新东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见面会。

    导师薛新东教授系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副主任,知识渊博、经验丰富,在进行自我介绍后表示期待同学能在接下来的四年中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修养,收获丰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接着,薛老师介绍了本校的规章制度,希望以此能对同学们起到警醒作用,他指出大学里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管理,注重学习,不能过于懒散放松,并分析了大学与高中的学习差异,着重提醒同学们要在学习中善于总结方法,积极发现并研究问题,形成自己的思维方式,全面提高个人素质。

随后,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分流情况,他指出,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专业保持正确的态度,要有潜心钻研的精神。然后详细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提示同学们要关注自己的学分总分及学分结构,多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并建议同学们上课准备笔记本,纪录好课堂上的知识点。


会议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就双学位、经济学书籍推荐、就业方向、大学学习方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薛老师耐心回答,并指出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各类选择,多思考多读书,少进行无效的社会活动,多提升自己,丰富自己。

本次导师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深了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在师生之间构建了一座交流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为明确深刻的定位,能更自信的迎接新的挑战。‘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期待公管1903班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