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1902班首次班级导师见面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0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雷雅静)为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导师、明确大学规划与目标,9月24日上午,公管1902班在文泽楼306举办首次导师见面会,班级导师梁辉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梁老师组织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互相增进彼此了解。同时,梁老师也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兴趣爱好,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其乐融融。

随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梁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她的实践经历。带领学生投入科研项目、参与城市规划,梁老师如数家珍一般向同学们介绍着,这也令在场的每一个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紧接着,梁老师就保研与考研向同学们提出学好微积分的殷切期望,并提议在每周一晚全班共同学习数学。同时,梁老师向我们推荐了名著,介绍了知名大家林毅夫,并建议开办每月读书活动,同学们以热烈掌声予以回应。

最后,梁老师鼓励大家找准前行的道路,不断锻炼自己。同学们也被梁老师的博学与知性深深折服。相信通过今天的见面会,公管1902班的学子能够明确大学目标,用行动去成就梦想,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