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1901班首次班级导师见面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9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黄子雯为帮助同学尽快与导师熟悉并沟通。23日下午,公管1901文泽楼211开展第一次班级导师见面会,班级导师李明强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见面会。

    导师李明强教授系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有着丰富教学经验。首先,李老师介绍学业导师主要职责是与同学沟通,并给予指导。

    李老师指出大学与中学阶段的学习存在很大差别。没有父母老师时刻督促,也不再是80年代的严进宽出,大学生的数量之多也使得不再每个人都是天之骄子。李教授开门见山的指出985211同学差距在于学习能力和主动性,意在激励公管1901班每位学子提高学习的积极性。老师提出大学生应有自己的人生规划,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同学们在一个较高的起点,要好好把握机会。提议在十一后写下一个切实目标,并与父母商量,互相尊重,双方意见结合方为上策。李老师强调“同学们需认真阅读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规则意识。”李老师列举了大量事例,说明规则的重要性。

    接着,李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培养环节和学分结构比例表。为大家介绍选课要求,时刻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学生首要任务是提高学习成绩。

    在课堂的最后,李老师学生社团工作等和同学关系提出了他的个人建议。社团需学有余力之时,量力而行。而同学之间相处,需互相尊重,互相体谅。

经过今天的导师见面会,相信公管1901的学子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获得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期待每位同学都能在未来的四年里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