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7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47


(通迅员:成毅康  韩旭龙)2019919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成立会议于文泉楼210A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党委领导有雷照荣书记、龚家友副书记及组织员王智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勤主持。

会议开始,龚家友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决定,2017本科生共有学生预备党员12人,经学院党委研究,批准成立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任命黄勤为支部书记、王阳为纪检兼宣传委员、李尚楠为组织委员

随后,雷照荣书记2017级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班子和第一批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雷书记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要有牺牲精神奉献精神,要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全方位优秀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组织员王智老师要求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要认真扎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将理论思想融入到自己未来发展过程。

最后,支部书记黄勤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谨记领导的教诲和期望,做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做一名优秀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