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本科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59

全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院国庆节期间的本科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做好学年鉴定表填写存档工作。国庆节放假前,请大二及以上本科学生登录网上学生事务大厅“本科生学年鉴定表”模块,填写鉴定表。请各班收集纸质档鉴定表(双面打印)以班为单位于1015日前交辅导员,学院在纸质档的鉴定表上盖章,于1020日前集中报学校学生管理办公室装入学生本人档案中。

2.国庆节放假时间:101——7日,108日正式上课。

3.学生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没有特殊原因不得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学生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的,视作旷课并作相应的处理。

4.学生离汉外出登记制度。国庆节期间离开武汉市去外地的学生必须在学生事务大厅“节假日留(离)校申请表”模块进行登记。

国庆节离汉登记开放时间:自即日起至1062000止。

5.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指定留校学生安全责任人,保证通讯畅通。每位辅导员要掌握留校学生动态,确保跟学生时刻保持有效联络,遇到重大事情要及时报学院领导。

6.加强安全教育。各辅导员要召开年级会议或主题班会,或通过网络平台加强学生假期间安全教育,嘱咐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等,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事故、防校园贷、防艾滋、防传染性疾病等各项安全事项,特别加强交通安全的警示教育。若同学们三五人及以上的集体外出旅行的需要参加正规旅行社并购买人身意外险。

7.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报告工作。学生最迟须于107日晚7时之前返校;请各年级辅导员于107日晚8时清点返校学生人数,并填写《本科学生节假日返校情况统计报表》于108日上午9点前将学生返校情况通过OA报黄老师,于上午10点前汇总报学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23

附件1:本科学生节假日返校情况统计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