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14

917日下午14:00,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文澜110顺利召开。大会特邀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老师为应届生们做就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龚家友也莅临现场,会议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荔老师主持,共计20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  

    会上,汪老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汪老师表示今年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同学们应当把握住秋招这个求职的黄金时期,找准自身定位,精心准备简历与面试,注意求职安全。对于考研的同学,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目标院校;对于考公的同学,可以选择多多关注选调生这个渠道。经过一番细致的讲解之后,汪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愿,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理想的结果。 

最后,李荔老师对大家进行了生源网签系统培训培训完毕之后李荔老师通过往年的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并强调在今年更为严峻的形势下应该认清现实、合理定位、坚定目标,表达了对毕业生真诚的期许和祝福。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