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首义校区看望慰问新生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26

新闻网讯(战地记者 王彤 王莎莎)序属三秋之时,金色阳光却依旧刺眼滚烫,在经受了一上午的炙烤之后,大地依旧滚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训练热情,大家踢腿的姿势还是一样刚劲有力。99日上午十时许,院长丁士军、党委书记龚家友、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副院长张广科一行来到我院新生军训场地看望正在训练的同学。

当看到新生们正在认真的训练,丁院长欣慰地说:“同学们的精神面貌都很好,我看到的是一张张昂扬向上的面孔。军训是大家来到大学之后难得的一次锻炼机会,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它能让你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大学生活。”

丁院长不仅对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以及训练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还很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该休息的时候休息,该训练的时候训练。不管训练多么紧张,一日三餐必须按时吃,午觉必须要睡,这样才能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下一阶段的训练当中去。”丁院长既鼓励大家坚持训练,也提醒同学们要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我们正值身体素质最好的阶段,不应用青春年华去做老年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我也希望大家能尽量减少对手机的依赖,尽管是在休息的时候,能少玩就少玩。如果能够控制住自己对手机的欲望,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苦练。”

最后,丁院长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大家有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远走他乡,来到这里生活,你们现在已经不是在高中那样的封闭的环境中了,在各个方面要独立面对,既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更要防范上当受骗,不要轻易地给陌生人转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注重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要有安全意识,不能让家人、朋友担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一定不负嘱托,克服困难、认真训练,以昂扬的斗志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展现“新公管人”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