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5-2018级本科生培养质量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384

学院2015-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全面掌握近年我校本科生培养和发展情况,现就2015-2018级学生培养情况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调查2015-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入校后的思想品德、学习状态、学业成绩、身心健康、社会实践、获得奖励、升学就业等方面情况。

二、调查方式和时间要求

12016-2018级本科生进入“学生事务大厅”—>“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信息收集”流程填写,共5大类13项。有则填写,没有则不用填写。为减少学生网上填写的录入量,避免数据重复填报,前期已确认的荣誉信息、担任干部情况等数据已导入系统,同学们只需做增量填写。

22015级学生已毕业,相关信息由学工部从教务系统、评奖评优系统、就业系统中直接提取数据进行分析。

3、请2016—2018级全体学生于于99日中午1200前填报完毕,此次填报的数据将作为即将开展的奖学金评定的数据来源,请同学们认真填写。同时,填写的数据也将记入每位学生的“第二课堂成绩单”。

4、学生填写操作指南见附件“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信息收集操作手册”。

5、填写数据后,可直接退出,退出后下次进入所填数据会保存下来继续填写。

6、如有任何问题可加入学生事务大厅咨询2群:773810958,已在事务大厅1群的学生无需加入,直接咨询!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5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信息采集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