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建档工作的特别提醒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686

学院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简称“进贫困生库”)工作从即日至916日之前完成学院认定工作,现将有关工作提醒如下:

1、阅读文件。请同学们详细阅读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建档工作的通知》

http://xszz.zuel.edu.cn/xxgg/201909/t20190903_49386.html

2、去年已在贫困生库中的同学仍需要进入资助系统(系统链接地址:http://x.zuel.edu.cn)进行确认。通过“我的困难认定”-“申请困难认定”-“查看‘审核状态为草稿’的记录”,完善新增个人信息录入并提交即可。由学院进行动态调整。

3、去年没有进库的学生(新生和老生)需要上传所有材料:如实填写家庭情况信息,按要求上传《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调查表》(正反面)的扫描件或照片,向所在学院提交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

4、只有在贫困生库中的学生才能评定助学金、励志奖学金和申请其它资助项目。

5、时间要求:93-10日之前学生通过系统网上申报(逾期将关闭系统),完成线上申报并向学院报送《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由系统导出)911-16日由班级和学院审核阶段。917日,线上线下材料报学校资助中心。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4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建档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1).pdf

附件2: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系统使用手册(含各角色).rar

附件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