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魏晨雪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51

(通讯员 朱倚萱)9月1日晚6点30分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添楼105教室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全体主题班会。2019级辅导员晨雪老师主持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班会上,首先由魏老师向新生寄语,她表达了对新生们的信心和期望,希望他们能在研究生期间度过美好而充实的时光。接着,研会主席团干部对研究生会的总体情况及各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希望同学们加入到研会大家庭中,丰富研究生生活。

随后,2019级三个班级分别在101102105教室举行了各班班会。班会上,各位同学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及班委选举的个人意向,有才艺的同学们纷纷展示了才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研会主席团干部对同学们所提交的选举情况进行唱票,最终选出各班班委成员。

2019级研究生第一次主题班会顺利结束。这次班会使研究生新生之间迅速熟悉起来,为其更好地适应新的学校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