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者:魏晨雪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18

(通讯员 朱倚萱)91日,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陆续来校报到。在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下,研会主席团干部和研办助管各司其职,共同开展迎新工作。

 

上午7点,研会主席团干部在文泉楼203会议室布置好迎新点,完成迎新准备。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雷照荣、院长丁士军前往迎新点指导工作,了解新生的报到进度。迎新过程中,研会干部团结合作、分工有序,耐心引导2019级研究生新生提交入学材料、完成注册信息,并领取好宿舍钥匙、个人档案等物品。整个报到过程紧张忙碌,但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迎新人员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3点,我院雷照荣书记、丁士军院长、张广科副院长及2019级辅导员魏晨雪老师前往新生宿舍看望各位同学。在走访中,学院老师与新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谈,全面了解新生入学状况,关心新生宿舍环境,并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耐心解答,送上了关心与关爱。

在全院领导、师生的齐心协力下,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迎新工作中,迎新工作组成员们尽职尽责,充分体现出了公管学院的公共精神,给新生提供了快捷完备的迎新服务,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到新环境中,充分感受到公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