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678

2019624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党委书记雷照荣、党委副书记龚家友、副院长邓汉慧、李明强、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副院长张广科、系主任、辅导员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就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教学、学术培养、生活保障、思想教育和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座谈会牢系双向互动的原则,以期在近距离交流中,找出现有的不足,实现学生与学院共同进步。

  

  

座谈会伊始,雷照荣书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毕业祝福,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母校和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与会毕业生代表积极响应、踊跃发言,对学院的培养计划和方案、课堂教学、课程考核、师生互动、后勤保障和就业指导等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毕业生们提出的疑惑,学院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对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和回应。

  

座谈会最后,丁院长对参加会议的毕业生代表表示感谢。丁院长指出与会同学分享的学习、生活体会以及提出改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作为公管人必须具备的“公共精神”;其次,从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两个方面总结了同学们提出问题,并表示学院日后会就有关问题开展专题会议讨论整改方案,努力改进学院工作;最后,他表示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来看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利用工作机会宣传母校,并以校友身份积极为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