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招募2019年本科生迎新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31

根据学校《关于招募2019年本科生迎新志愿者的通知》要求,学校2019年迎新继续采用网上自助预报到,新生入学当日直接拎包入住。为了切实做好迎新前后的组织与服务工作,使新生入校更加顺畅和便捷,拟招募2019年本科生迎新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1、公共管理学院在读本科生;

2、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3、暑假期间和新生报到期间有充裕的时间保证志愿服务。

4、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新生辅导员助理优先选拔。


二、招募人数

根据学校要求按照1名志愿者对接8名新生的比例招募志愿者。我院分配35个名额。


三、志愿者工作安排

1、志愿者工作时间:新生网上预报到至现场迎新期间(20198月20日-9月3日)。

2、志愿者工作职责:每名志愿者负责对接不多于8名新生,如遇特殊原因可适当调整,保证“点对点”的沟通与联系。新生到校前,志愿者须联系并指导新生完成网上自助报到;新生到校后,志愿者负责新生接待,协助其快速入住,领取有关物资,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


四、志愿者报名及选聘安排

1、选聘方式:2019年本科生迎新志愿者招募将在学生网上事务大厅中进行。学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学生事务大厅,在“团学活动”栏目下找到并打开“活动报名”,点击活动名称“2019本科生迎新志愿者招募”,填写相关信息,然后勾选活动报名并提交。

2、申报及时间安排:20196月49日,有意向参加迎新志愿者的学生登录学生事务大厅并按要求申报。

3、学院选聘。20196月1011日,学院将在申报学生中选聘出35名公管学院迎新志愿者。

4、学院培训。2019年6月下旬,学院将组织专人对迎新志愿者进行培训。


五、其他说明

参加2019年迎新志愿活动将计入本人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



2019年迎新志愿者申报操作手册.docx.docx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6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