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发声,伴你前行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0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李佳琪 摄影:李佳琪)让爱发声,一同前行。公管志协组织志愿者们秉承上一学期的关怀精神,继续走入听障儿童的家里陪伴他们, 2019年5月26日,本学期最后一次启聪活动顺利开展。

5月26日上午九点半志愿者们于首义校区南门集合完毕,一同乘坐公交前往粮道街的小朋友家中。天气很好,志愿者们随同小朋友的奶奶前往小区附近的一片空地陪小朋友踢球。刚开始时小朋友有些害羞,蹦蹦跳跳的和奶奶走在前面,却又不时地转过头来望向志愿者们,十分乖巧可爱。在空地上踢球时,小朋友又非常灵动活泼,跑的不亦乐乎。阳光正好,打在全是笑容的脸上。  

玩过之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回到家中,看到小朋友活蹦乱跳的身影奶奶不由感慨道:“你们看,要是听力好的话多好啊,这孩子很聪明的,心地也善良。”奶奶还告诉志愿者们为了治好小朋友的耳朵,家里负担了许多,每年都要支出一大笔钱来治疗、开导,实属不易。活动临近尾声小朋友突然拿起桌上的枣一个一个分给志愿者们,奶奶看到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活动结束时,小朋友开心地和志愿者们拍下合照,向志愿者们最后一次告别。  

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的完成,小朋友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度过了开心的上午,志愿者们也在小朋友的感染下更加的热爱生活、热爱公益,传递了公益活动的正能量。以后的日子里,公管志协仍然会走在公益的路上,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传达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关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