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爱心,护你成长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5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关心茹  摄影:关心茹)为了帮助残障群体茁壮成长,在本学期公管志协组织志愿者开展“用我爱心,护你成长”志愿活动,弘扬奉献精神,传递世间温情。

5月23日中午一点左右,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开始了。参与此次活动的五位志愿者在首义校区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四新社区韩家墩街阳光家园进行此次活动。两点左右,志愿者们到达阳光家园。因为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这次志愿活动的内容也是回顾这一年来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经历过的活动。 

志愿者带着孩子们一起回顾之前做过的志愿活动。大家一起合唱,一起回想之前讲过的防火灾防溺水的知识,一起回想志愿者们介绍的家乡美景。讲完这些之后,志愿者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团队能力组织了传声筒和萝卜蹲的游戏。在活动的尾声,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谈心聊天。志愿者们还了解了孩子们想要的志愿活动形式内容。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道别。阳光家园的园长代替孩子们给志愿者道谢,感谢志愿者们这一年给孩子们的陪伴。  

一次活动把一群特殊的孩子和作为志愿者的大学上们联系在一起,他们互相了解对方的生活,互相成长。这一年的活动时间很短,却有很多收获。这次活动宣扬关爱他人的良好风气,传播社会正能量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志愿者的风采。公管志协在践行志愿精神的道路上会继续努力,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