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公管优才”分营招生简章

发布者:魏晨雪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3642

为向校内外优秀大学生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增进广大学子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大学生攻读硕士学位,我院定于2019614-17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公管优才”学术夏令营,届时将邀请我院著名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优秀营员选拔等系列活动。

一、夏令营招生计划

2019年夏令营招生计划为40人。

二、夏令营时间

2019614-617日。

三、报名申请和录取

1、招收对象

1)全国“985”“211”工程高校或省属经济和管理类重点学科且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的经济和管理类的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非经济和管理类专业学生应当具备良好的经济管理学科基础或者修过相关课程;

2)品学兼优,本科阶段前五学期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居前。“985”高校学生总评成绩排名须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30%之内,“211”高校学生总评成绩排名须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10%之内,其他高校学生总评成绩排名须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5%以内;

3)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4)英语水平良好;

5)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2、申请流程及报名时间

凡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须于2019530日前通过小程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申请系统》提交个人信息,请营员报到时自带所有申请材料纸质版,并于2019614日报到当天提交;未按规定提交纸质材料者,将不接收入营。

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无需邮寄)

1、“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登记表(报名程序中下载打印,纸质版1份);

2、个人陈述1份,格式见附件;

3、专家(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推荐信2封,格式见附件;

4、本科阶段成绩单和前两年半总评成绩排名证明(由教务部门盖章);

5、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6、国家英语考试成绩及其它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7、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复印件1份。

四、资格审核

夏令营营员资格由学院组织专家审定,获得营员资格名单将于64日前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网站公布(不另通知)。已被录取的营员要在参营名单公布之日起3日内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五、优秀营员选拔

学院根据夏令营综合成绩确定优秀营员名单,获得优秀营员的同学将被优先录取为我院免试硕士研究生。

六、其它

1、本次夏令营不收取营员任何费用,谨防诈骗。

2、夏令营为营员(非本校生)提供餐费补助和免费住宿(非武汉地区学生)。

3、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有关规章制度,服从夏令营活动的安排,不得擅自离营。

4、夏令营活动期间学生人身、财务安全由本人负责,请大家注意安全。

5、后续相关事宜请留意公共管理学院网站

联系人:魏老师电话:027-88386282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521

  

  个人陈述表.doc专家推荐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