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449


(学生记者 柯金玲) 2019514日中午1230分,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会议由培训班负责人雷志炜同学主持,2018级辅导员李尚楠老师、2018级本科生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接下来,大会的第二项流程由学生代表秦昊婧同学发言。她指出在当今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国际经济形势下,青年应勇于走在时代前列,积极承担青年一代的责任,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今年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祖国成立七十周年,在这重要的时间节点上,青年应积极思考时代发展的命题,学习先辈们积极投身党的建设、祖国建设中的精神,让自己发光发热。



然后进行大会的第三项,雷志炜同学对党校学习进度安排进行具体讲解,以此让同学们了解网络党课的整体框架,从而能够更好地进行学习。



仪式最后一项是李尚楠老师讲话,李老师首先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我校第一批网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试点学习,对同学们来说具有非同凡响的意义。然后李尚楠老师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1.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好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中国共产党的主要指导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扎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2.注重实践,同学们需要逐渐培养学以致用的本领,注重实践这一重要过程;3.在学习过程中,始终要做到不忘初心。最后,李尚楠老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顺利结业的美好祝愿。

开班仪式到此圆满结束。本次开班仪式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更加坚定信念,为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有目标的青年不懈奋斗,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