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实证创新项目获学校第二十八届“博文杯”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18

我校第二十八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成果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我院共有两项成果获得奖项,分别是:

李云新老师指导,公共事业管理1601班曾啸峰主持,陈舒哲、周婷婷、舒傲雪、王诗悦等学生参与,实证创新项目《跨行政区经济合作的实践样态与运行效果研究——基于武陵山龙凤经济协作示范区的实地考察》获得一等奖。

由赵颖智老师指导,行政管理1701班张立鑫主持,成毅康、夏承俊、郭淑丽、刘海宁等学生参与,实证创新项目《“城市双修”理念下城市公园的构建与功能探究——以武汉市青山区为例》获得三等奖。

本届“博文杯”从立项申报到结项评审均采用线上形式,为了进一步深化“博文杯”的规范管理,评奖规则坚持质量第一、宁缺毋滥,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奖的具体工作由学校科研部负责,各学院向科研部推荐若干名相关学科具有代表性的专家,组成学校专家库,科研部从中遴选出专家组进行在线匿名评审,并将取得的总分进行排序,如分数相同,则查重率低者排名靠前。最终依据分数排序和获奖指标数遴选出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不超过结项项目总数的5%,二等奖不超过10%,三等奖不超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