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主题分享讲座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12

通讯员 宋纯建 董敏琳|摄影 朱倚萱 )510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人力资源管理主题分享讲座在文泉楼北2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广科教授主持,特邀优秀毕业校友唐建明担任主讲嘉宾,为同学们分享其求职与工作中的技巧与经验。


唐建民于20136月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现任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讲座中唐建民根据自己六年的从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求职、面试、工作的经验。


讲座开始,唐建明先给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找到一份好的实习与工作,进而引入到面试环节。他从面试官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招聘过程中考官的评审标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在面试环节展示自己的个人实力。同时唐建民整理了本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工作去向和职业发展状况,帮助同学们了解本专业的毕业去向。讲座持续一个小时,唐建民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关于国企人才培养体系、武汉市薪资水平等问题,同学们热情高涨。


    讲座尾声,唐建民提醒同学们,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对于决定就业的同学,在校期间就要做好职业规划,以便在激烈的岗位竞争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此次讲座以开放互动的形式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讲座达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