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高校暨首届湖北省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54


各位本科生同学:

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武汉市就业促进会协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模拟集体谈判协会承办的首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将于201968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举办。

本赛事旨在搭建校际本科生人才综合素质培养的平台,促进本科生在劳动法学、劳动关系管理、财务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综合素质能力培养的校际交流。大赛将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省内多所高校参赛。

同时,由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全国赛将于下学期举行。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迄今已连续在北京、山东、浙江、天津、西安、济南等地举行七届,比赛模式日趋成熟,效果显著,目前已形成工会、人社部门、教育主管等部门以及行业企业高度参与,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综合性赛事。

为充分训练迎接今年的第八届全国大赛,以及选拔出我校参加首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的选手,通过大赛训练切实提高报名参赛同学的专业及实践能力,现开始接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意参赛的同学报名。

学校将组织老师对选手进行培训、多环节模拟初赛,最后遴选出参加正式比赛的两支队伍(劳方队、资方队各一支)参赛。大赛对同学们系统性整合所学专业知识、锻炼自己口才、拓展校级交流视野具有重要的价值。此外,由于本赛事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及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发起,全国众多相关专业的知名高校参与,获奖同学在保研与就业时能获得相关高校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而且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获取校内保研资格时作为校级项目计分。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一、参赛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本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参赛方式

1.凡有意向参加大赛的同学在截止日期(201951024)前填写报名表(见附表2),统一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模拟集体谈判协会联络邮箱(3406247319@qq.com

2.鼓励参赛选手跨学院、专业、年级组队,4人一支队伍,建议男女搭配。选手亦可单独报名,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分配队伍。

3.为保证公平性和高参与性,曾入选过往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大赛全国赛的同学不得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往届报名参加过校内预赛但未进入全国赛的同学仍可报名参加。

三、奖项设置

1.本届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团队奖各若干,每个参赛队另评选颁发1名最佳谈判员奖。

2.参加湖北省首届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全省赛的获奖选手及团队将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颁发获奖证书。

四、比赛联络组

联系人: 校模拟集体谈判协会

方丹(13100673231) 、张烁(13091011673)、许淑阁(18827399002


附1: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及湖北省首届联赛介绍.docx

附表2:报名表.docx

公共管理学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集体谈判协会

2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