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360



(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胜丽)春光明媚,和风送暖,迎着这绿意盎然的春色,420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大冶市龙凤山开展春游活动。



首先,全体教职工参观了鄂东南红色革命纪念馆、历史记忆收藏馆和江南农耕文化展览馆。通过参观,学院老师们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认识,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精神,同时也了解了江南一带的农耕文化。



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徒步登山活动,参观翠竹林,吸收天然氧吧,内外清明的感觉渐渐充盈起来,还分别体验了玻璃桥、 民俗体验擂糍粑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大家全程欢声笑语,纷纷拍照留念。此次活动无形中拉近了全体教职工的距离,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最后,大家采摘草莓、绿色时蔬,结束了这短短却很美好的一日春游活动。此次的春游活动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和谐发展,提升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很多,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的教学工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