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女篮,虽败犹荣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2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许诺摄影唐雨雯)4月9日下午1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篮球联赛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举行。本轮比赛由我院女子篮球队对战法学院女子篮球队。

赛前,我院球员积极热身,练习投篮。她们矫健的身姿透露出青春的活力,她们不凡的身手让场下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对局。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斗志昂扬。法学院攻势如潮,接连进球,我院球员尚未找到手感,两次罚球让法学院拉大比分差距。一时间我方球员乱了阵脚,频频失手,错失进攻良机。上半场结束,我院以2:25的分数落后法学院。

第三节开始,双方交换场地,我院调整战术,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多次断球成功,阻止对方得分。法学院也不甘示弱,队员们配合默契,传球熟练。第三节结束,我院以2:34的分数再度落后。

在第四节比赛中,我院球员逐渐找到比赛状态,8号和14号球员不断突破对方防线,让对手露出破绽。随后,两人精准投篮,缩短了比分差距,场下观众欢呼叫好。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球员们虽然已经筋疲力尽却没有丝毫懈怠,秉持拼到最后一秒的坚定信念,向观众们展现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比赛结束,我院以8:38的比分负于法学院。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比赛不仅强健了我院同学的体魄,也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希望公管学院学子继续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发扬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