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交流,共享春光——模拟集体谈判协会游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73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沈董菲摄影罗曦)2019330,我院模拟集体谈判协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南运场举行游园会。本次活动从上午9持续至下午5点,旨在培养同学对模拟集体谈判的兴趣,提高协会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游戏环节,分别为“双人顶球”和“零零七”。同学们参加每类小游戏后可以集章,获得游戏奖品以及领取大奖的机会。活动开始前,模拟集体谈判协会的同学们精心布置游戏场地,积极准备游戏道具,亲身测试游戏的各个环节,希望带给参与者带来最佳的活动体验。

在参与同学充分了解游戏规则后,游戏环节正式开始。双人顶球游戏在两人的积极竞争中,愉快进行;零零七游戏也很大程度地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一时间,活动现场飘满了欢快的笑声。同时,欢乐的游戏氛围也吸引了很多周围同学,他们在了解活动内容后纷纷参与其中。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尽心尽力,讲解游戏规则,组织游戏开展,分发游戏奖品,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集体谈判协会是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定、接受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和共青团等部门领导的前提下,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部组织,在校学生自愿结成的学生社团。此协会旨在打造适应社会发展的学生精英,并帮助其成为全国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以及未来人才竞争中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活动,模拟集体谈判协会对社团的日后安排有了进一步的落实和细化,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同学们对模拟集体谈判、三方会谈等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且对模拟集体谈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