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实践先行”—— 公共管理学院1802班&1805班联合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86

(学生通讯员 陈信鹏春风送暖,草长莺飞,2019329日上午十时,于文泽楼105教室,公共管理学院1802班与1805班共同开展了以“学习两会、实践先行”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辅导员李尚楠老师、1805班主任余颖老师以及辅导员助理们参与了此次班会。


    班会第一项,由公管1805班常震晗、曾轲一两名同学进行了对于“两会”内容的介绍学习。他们就国家“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坚持创新驱动、守住食药底线、生态文明建设、互联网新时代八个方面,用PPT讲解的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解读。


    随后邀请到两个班各一名同学进行了寒假假期社会实践经历介绍。来自公管1802班的陈云龙同学在数据获取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推荐了国家数据网等优质数据网站,方便大家获取数据、查阅文献;随后来自1805班的苏小彤同学则介绍了自己在假期所做的调研活动,在活动准备和活动经过,以及自己的感受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两位同学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班会的最后,由辅导员李尚楠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李老师表示学习两会精神是当代青年尤其是大学生们的应有之意,应该高度关注并将其延伸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来,青年作为国家社会民族发展进步的未来,一定要刻苦学习,提升自己,担当起自己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