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实践先行”—— 公共管理学院1803班&劳动关系1801班联合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94

    

    (学生记者 袁颖)201932816:00,劳动关系1801班与公共管理1803班在文润211教室共同开展了“学习两会,实践先行”暨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分享今年“两会”期间的见闻感想与寒假社会实践心得,共同交流互相学习,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与时代责任感。本次班会由公管1803班班长孙健昆主持,辅导员李尚楠老师出席会议。


班会伊始,劳关1801班蒋海宁同学分享了自己关于“两会”的心得,表示“两会”离我们并不遥远,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一定会积极参与各类政治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劳关1801班李菁怡同学与大家交流了寒假社会实践感想。谈到了自己在本次返校宣讲中收获颇丰,以后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新一代大学生的时代信念与青春活力传递下去。


此外,公管1803班王泓兮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获得院级立项的优秀社会实践项目。分享了本次调研中总结出的经验与其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寒假实践活动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整个团队的齐心协力与团结协作,以后自己也会继续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

在各位同学的分享交流结束后,辅导员李尚楠老师以期末成绩为出发点,再次强调了学习是学生之本,鼓励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满怀活力继续认真学习,不被过去的得失困扰。


最后本次班会圆满结束。在新学期的起点召开此次联合班会,有效引导了同学们构建对本学期学习生活的总体安排,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加强班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培养了各位同学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