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携手,权益共进——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游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23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许诺摄影沈董菲)2019年3月16日上午9点,由公共管理学院和法学院联合举办的“你我携手,权益共进——315游园会”活动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首义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游戏环节,分别为“一起来套圈”和“心有灵犀”。同学们参加完每类小游戏后可以集章,如果参加完所有小游戏,集齐“权”“益”“为”“你”四个印章,不仅可以获得答题奖品,还有机会领取大奖。此外,参加完活动的同学可以在宣传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姓名,为315维权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开始前,我院生活权益部的同学们精心布置游戏场地,积极准备游戏道具,亲身测试游戏的各个环节,希望带给参与者最佳的活动体验。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时,他们仔细思考,用心作答;套圈时,他们小心瞄准,奋力一掷;猜题时,他们发挥想象,配合默契。音乐响起,同学们的热情愈发高涨,一时间,活动现场飘满了欢快的笑声。游戏欢乐的氛围吸引了很多周围的居民,他们了解活动内容后纷纷参与其中,为打假维权献上一点心力。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尽心尽力,登记姓名,分发奖品,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随着时间的推移,宣传横幅上的名字也不断增多。同学们用签名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维权活动的支持,每个人献出绵薄之力,就会有更多的人了解到合理维权的重要性。

最后,活动在音乐中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生活中遭遇各种侵权行为时的合理维权方法,并加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快乐游戏的同时,也能学会合理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