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390


313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揭辉、院长卢新海、党委副书记曾艳、副院长戴胜利等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雷照荣、院长丁士军、副院长李明强等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丁士军院长代表我院对华师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丁士军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李明强副院长围绕2016修订版公共管理类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作了介绍,并分享了我院在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城市经济管理系系主任梁辉、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熊卫分别就城市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建设进行了介绍。




卢新海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主要围绕公共管理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深入的交流,包括专业方向、课程设置、教学内容、课外素质教育、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的联系等各项工作。揭辉书记就如何从学院层面加强教研活动和相关制度建设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沟通,并邀请我院领导和教师访问华师公管学院。


  

最后,雷照荣书记希望两校公共管理学院之间、系与系之间今后加强联系,不断增进友谊,扩展两院之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