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和社会保障百家讲坛第三十五期学术讲座及系列进课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28


 2019110日下午,我校文澜讲座教授林徐博士在文泉楼303会议室举行了题为“社会科学研究论文选题方法“的学术讲座。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雷照荣,劳动和社会保障系李锐、熊卫、黄宏伟等老师及相关专业的硕士生参加了本次讲座交流,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林老师针对社会科学实证研究选题方法“Strategies for Empirical Research”,分别从Find an interesting topic, My personal experience, Data triage, Write the paper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方法和体会,与会师生纷纷踊跃提问,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7日下午,林徐教授走进熊卫副教授任课的劳动关系17级硕士生课堂,和同学们互动交流。

 19日上午,林徐教授走进李波教授任课的社会保障17级硕士生课堂,和同学们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