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080


(通讯员:刘灵丽  崔国华)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我院4个教职工党支部和10个学生党支部于17日—10日分别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8日,研究生1702支部在文添楼110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方面:一是进行专题内容学习,二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议。支部党日活动学习重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等内容。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同志观看《我们一起走过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同志们表示对我国改革开放成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习活动期间,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提高了自身政治意识。

201917日,研究生1802支部在文添楼101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议,在深入学习“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七个有力”、“四讲四有”“四个合格”各项标准之后,各支部委员进行本年度工作总结与述职,随后支部成员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成员重点从履职尽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对照相关标准查找差距和不足。各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包括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支委评议等环节,最后将评议党员结果进行公布。在此基础上,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对支部成员2019年度新的要求,要求支部成员改进工作作风,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