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与社会保障百家讲坛第三十五期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者:贺春红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92

讲座主题:社会科学研究论文选题的方法

时间:2019110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文泉楼北303

  

讲座主要内容:

主要探讨如何寻找与专业相关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如何论证选题的可行性;选题之后调研或数据获得可行性等。

  

主讲人林徐博士简介:

现任Virginia Tech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副教授,曾分别在清华大学、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任教,2016年底至今受聘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文澜讲座教授。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硕士学位;俄亥俄州立大学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

林徐博士在空间计量研究方法理论与应用上有深厚造诣,在多家顶级国际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包括Journal of Econometrics, Journal of Labor Economics,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The Econometrics Journal, Regional Science and Urban Economics, Empirical Economics等,担任多家国际期刊及科研机构的匿名审稿人。

  

欢迎各位老师、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