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党支部2019年1月主题党日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05

(学生记者:陈龙)1月8日下午,由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荔主持的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党支部2019年1月主题党日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在文泉楼北203教室顺利举行,出席的成员有党支部书记李荔及孙悦、杨佩璇等27名同志。

首先,各位党员缴纳了当月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李荔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习近平主席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重点了解了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40年来,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干出了一片新天地。从实行家庭联产承包、乡镇企业异军突起、取消农业税牧业税和特产税到农村承包地“三权”分置、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从兴办深圳等经济特区、沿海沿边沿江沿线和内陆中心城市对外开放到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共建“一带一路”等,取得了重大成就。同时,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

尔后,在李荔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问题上的查摆,与会党员依次就思想状况、理论学习、工作履职先锋模范方面轮流开展发言与讨论。孙悦同志认为自身思想理论的学习上较为到位,并且能够很好地进行履职服务,能够努力服务同学,但是在自身的学习上有待加强;潘振宇同学认为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虽然每次都积极按时参加主体党日活动,但在活动结束后自身缺乏自主学习的精神,仍有需要改进之处。

最后,李荔书记就党支部的缺点和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与会党员的问题查摆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各位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表的填写。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生活会的举行,让各位与会党员及时总结自身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