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办关于2019年寒假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418

公管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详细见链接的文件)要求,现将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寒假放假时间:2019119日——2019223-24日,223-24日请同学们持身份证在自助终端机上报到注册。

2、学生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要履行请销假手续,否则按相关规定处理。

3、请同学们签订《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回执联一式两份,一份交家长,一份交学院。请同学们详细阅读《安全告知书》上内容并认真执行。《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由各班班长发放到同学们手上,学院回执联请以班为单位于111日之前交辅导员。

4、留校学生请通过网上事务大厅“节假日留校申请表”模块进行登记,请务必真实有效,并请同步填写是否参加小年团拜游园活动。

5、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时间为2019129日下午组织学生举行小年团拜活动,具体另行通知。

6、慰问金发放201924700——2200,学校开放文潭楼、文添楼、中南楼自助端机,已登记留校的非武汉学生凭身份证在终端机上签到可发放慰问金,在新学期直接打到学生银行卡。

7、本科生寒假返校思想动态调查,请同学们于2019211-18日上网完成“大学生思想动态调查问卷”,具体方式和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4

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高校寒假安全告知书及回执.doc

附件2:本科学生寒假返校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