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1802&公管1805班年终总结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19

(学生记者:陈信鹏)201812 27 日,“公管1802&公管1805班年终总结班会”在首义校区文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班会主要分为两个板块,分别由辅导员李尚楠老师和辅导员助理田晨阳主持。


 会议开始,由李老师进行期末总结。他首先对同学们提出了3点要求:第一是加强学习,期末考试将近,同学们这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状况是他最为挂念的问题,他要求我们将学习摆在首要地位,并嘱咐我们若是在大一就不把学习放在心上,以后的大学生涯很可能走向堕落;第二是诚信教育。在讲述这个问题的时候,李老师以多个反面典型案例警醒同学们重视个人诚信意识,并要求同学们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风考纪;第三李老师讲到了安全问题,寒假即将来临,同学们将通过各种交通方式回家,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李老师讲到,武汉市作为交通枢纽,流动人口数量大,人流密集,存在不法分子和不法现象,学生作为弱势群体一定要特别重视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且愉快的寒假。

  随后,辅导员助理田晨阳登台讲解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事宜。为了方便同学们理解,他细心的采用了与同学们互动,共同完成思维导图的方式,梳理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结合了自己以往的经验,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宝贵的建议。最后和李老师一起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确保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班会既总结了上半学年的学习和工作,也对今后的任务做了布置和展望,相信同学们都有从此次班会中受益,更好地进行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