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关系1801团支部成功开展入党申请人座谈会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80

       (学生记者 李菁怡)20181224日上午10:00,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尚楠老师与劳动关系1801团支部16名入党申请人于中南楼810会议室开展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与各位入党申请人进行思想交流,了解各位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和政治立场,并对各位入党申请人今后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作风进行指导教育。


 在初步调查大家对党团知识的了解程度后,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入党有关事项并对各位入党申请人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坚持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求大家要在行动上入党,务必认真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求大家关注身边人和事,培养敏锐观察力,坚持为人民服务初心。


 随后,16位入党申请人依次交流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看法,表明了自己渴望入党的决心与坚决拥护党组织的政治立场。有同学提到自己从小受家庭红色氛围熏陶,对党组织有着耳濡目染的热爱;有同学谈到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因此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也有同学谈到自己立志入党是为了发挥自身更大价值,建设家乡,建设祖国。最后,李老师表达了希望各位入党申请人能够始终不忘入党初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殷切期望。


 此次座谈会使各位入党申请人更深刻地反思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入党初心,进一步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相信他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会有更加清晰的规划,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