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2018级部分入党申请人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26


    (学生记者:欧阳增昱)12月24号下午,由辅导员李尚楠老师主持的公共管理学院1801团支部、1803团支部以及1805团支部的入党申请人座谈会在中南楼4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李尚楠老师向各团支部的入党申请人阐述了成为学生党员的几个前提条件: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仅要对党章、党史、党的指导思想的非常了解,还要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历届重要会议及会议中的重要文件和思想进行深入了解。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需要死记硬背,而需要我们用心去学习、去体会,将党的思想与精神内化于心。二是在思想上先入党。李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我们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自身信仰,摒弃功利主义思想,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先入党。三是在行动上入党。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我们要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避免短板的出现。同时,我们还需多关注自己身边的事。小至学校琐事,大至国家乃至国际社会大事,我们都要尽自己所能,以公正、公平、理性的态度去对待、去处理,为群众分忧,肩负起民族使命,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另外他强调,入党是终生的事情。我们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入党的初心。即使暂时无法入党,我们也要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者。对于日常生活,他建议各班内成立学习实践小组,在研读党的学习资料的同时,开展一些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锤炼思想,磨练意志。

       李老师发言结束后,同学们逐个发言分享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大家发言中都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敬佩和向往,表达了自己渴望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和希望,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始终保持着对党的一份热爱与向往,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