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1701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末考试动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76

(学生记者 张孟瑶)20181227日中午1230分,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701班在文泉楼203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末考试动员班会,学办主任兼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黄勤以及行政管理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期末动员大会由班长韩旭龙主持。会议伊始,韩旭龙就本次会议的目的作以说明,他指出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希望同学们严肃纪律,认真复习。接着,学习委员张文欣从考试时间、考试范围以及复习建议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有关考试准备的相关内容。她提醒到,本次考试安排紧张,希望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复习方法,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做到有效学习,尽量不要熬夜,提高白天学习效率。

紧接着,黄勤老师向同学们就期末考试相关事项做以说明。首先,黄老师表示恭喜行管1701班取得“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希望行管1701班全班同学再接再厉。同时,黄老师表示“优秀班集体”是以成绩为基础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踏踏实实复习,好好准备考试,考出优异成绩。然后,黄老师结合学校对违纪同学处分的红头文件对诚信考试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黄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切勿抱有侥幸心理,轻易试探纪律红线。此外,黄老师告诫同学们,2018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每个人要时刻明晰自己的目标,明晰自己的努力方向,大学时光十分短暂,不要昏昏沉沉地度过,不要做一个盲目的人。最后,黄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冬天是结核病的高发期,要做到有效防治,宿舍常开窗通风。复习周合理规划学习作息时间,早睡早起,提高学习效率。同时注意防火防电,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至此,本次行政管理1701班期末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同时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的考试观念,调整考试心态,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为接下来的期末复习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