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1804团支部成功开展入党申请人座谈会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186


(学生记者:胡舒影 摄影:李亚丹)2018年12月21日上午10点,公共管理学院18级辅导员李尚楠老师与公管1804团支部共18位入党申请人于首义校区中南楼4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本次活动旨在了解公管1804团支部各位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对入党申请人进行入党前的教育和引导

 公管1804团支部的18位入党申请人轮流讲述了他们的入党动机。他们大多是在优秀共产党人的影响下,自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虽然入党动机不同,但是他们都有着一颗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的赤诚之心。

随后李尚楠老师从现实问题切入,提出入党申请人要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与先进性,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同时注重实践,联系群众,建立牢固的群众基础。

在此次谈话中,大家也再一次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对于怎样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入党也有了自己的规划。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加强自身修养,勇于承担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跟党初心。有同学表示:“怀抱着初心,向着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出发,这是一条充满艰难的攀登。但是我们相信,秉持着心中的信念,不论时间的早晚,我们总会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