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世界,沐浴温暖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5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吴泳沛   摄影:吴泳沛)为了驱走听障儿童孤独自卑的冰霜,带来属于他们年龄的轻松快乐和心灵上的安慰,帮助听障儿童健康成长的梦想,中南大公管志协于2018年10月28日开始每周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进听障儿童家庭,陪孩子们学习和玩耍的活动。12月22日,志愿者们再次前往小朋友家中,开展2018年最后一次志愿活动。

20181222日星期下午一点半,参加这次志愿活动的四名志愿者在南门集合完毕,坐上了510路公交车前往毛家巷。到了小朋友的家中,小朋友笑着跑出来迎接志愿者们,志愿者们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和小朋友一起画画,跟小朋友一起玩游戏,讲故事,折纸飞机,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但是欢乐的时间是那么的短暂,大约两个小时后本次志愿活动就结束了。志愿者们陆续收拾东西,与小朋友一一话别后,离开了温暖的毛家巷,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项活动本学期累计举办了六次,每一次都是不同的体验,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获。在这样的活动中,每个志愿者都有自己独特的收获。马上就要2019年了,希望我们的小朋友开心成长,也祝愿我们的志愿者们2019翻开崭新的一页,2019,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与你一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