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公管志协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5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石羽摄影张可冉)转眼间,第十七届公管志协已经一起共事了一个学期,这一个学期一起经历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在期末之际的冬至,公管志协举行了年度总结大会。大会于2018年12月22日9时于首义校区文润楼212教室举行。


在大会开始前,就已经有很多志协成员来到了文润楼212教室,这是公管志协2018-2019第一学期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成员基本到场。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大会一共进行了三个环节:年度志愿活动总结、感悟分享、游戏环节。

在年度志愿活动总结环节中,志协主席王燊楠重点对于华中八校义卖活动给予了赞扬,对其他做得较好的活动也表示了赞扬,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在感悟分享环节中,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副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对于这一学期工作的感悟以及她们想对新干事们说的话,轮到干事们发言时,愿意分享自己想法的干事很多,各个部门的干事们都踊跃上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里话。到游戏环节就更活跃了,手舞足蹈、倒着说、击鼓传花,还有不时的红包挑动气氛。

在这次前半节略带严肃,后半节分活跃的年度总结大会后,公管志协的全体志愿者们在下一学期的工作中更加认真,提高自己的能力,通过这次大会,也提升了公管志协成员的向心力,大家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有利于以后大家合作开展活动,共同通过公管志协这个平台向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