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1801&公管1804年终总结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54


(学生记者:程锦宇)2018年12月21日,“公管1801班&公管1804班年终总结班会”在首义校区文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班会共4项议程,由辅导员李尚楠老师和辅导员助理杨佩璇一同主持。


会议开始,由李尚楠老师进行期末动员。他主要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他为我们讲解了文科生与理科生在应对大学的不同学科时应该有的学习方式。他表示,理科生应该通过扩大自己阅读量丰富知识储备;而文科生在学习数学时,则应该通过增加做题量来得到提高。另外,李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多读书,提高阅读兴趣。二是诚信。李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并要求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一定要严肃对待,遵守考纪考风,随后同学们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字。三是安全。此次安全教育包括在宿舍内的用电用火安全和个人安全问题,老师重点强调了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的问题,叮嘱大家夜晚尽量避免一个人出行。


最后,由辅导员助理杨佩璇为大家讲解社会实践和立项问题。会上,她详细辨析社会实践、博文、大创以及挑战杯的区别,并解释了如何申报社会实践以及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实地调研购买保险、采访政府部门找导师帮忙、保存发票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