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7-2018年度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16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罗曦     摄影 刘璟宜)光阴荏苒、岁月如梭,2018年即将过去总结过去的一年,公共管理学院硕果累累,涌现出了众多优秀学生与团体。为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我院12月21日晚7点半在南湖校区文潭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2018年度颁奖大会。莅临本次颁奖大会的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雷照荣、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士军、党委副书记龚家友、副院长邓汉慧副院长张广科、团委书记兼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荔学办主任兼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黄勤以及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王阳。

大会第一项,丁士军院长致辞。在发言中,丁院长首先对2017-2018年度我院师生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寄予殷切期望。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丁院长指出,我们所有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当要做到两点:首先要树立明确目标,包括长远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其次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持实践第一的原则。另外,他还特别强调我院学子要秉持公共精神,时刻不忘自己是公共管理学院的一员,不论是现在还是以后,都要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及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紧接着,大会进入到正式颁奖环节。此次颁奖大会将对2017-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十佳之星和两个优秀班集体进行表彰。这些优秀的同学虽然各有所长,但他们拥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专注、坚持与勤奋在通向卓越的道路上,他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承受了比常人更大的压力,最终获得了成功。如获得志愿之星的吴慧燕,一直热心公益志愿服务,志愿工时累计达到344.9个工时,无论是关爱留守儿童支教,还是陪伴孤寡老人,她都无怨无悔,在无私奉献中获得了巨大的充实感和满足感。再如获得科研之星的程颖同学参与了导师的社科基金项目,主持申报了“博文杯”并获一等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科研项目收集数据,广泛阅读、几易其稿为学术论文完善内容,最终硕果累累。获得优秀班集体的两个班级劳动与社会保障1601班和行政管理1701班,用团结友爱、积极上进的班风向我们展示了全国“活力团支部”和校“红旗团支部”的别样风采。

颁奖晚会进行过程中,我院同学们还带来了诗朗诵《追寻》,向同学们呈现了我校建校七十周年的光辉程。“大风泱泱,大潮滂滂,光阴流转,初心不忘,回首追寻,仍记理想,七十新岁,与国同昌。”朗诵的同学们慷慨激昂,台下的观众们听后也异常振奋,新时代的我们理应自强不息,成为时代的弄潮儿。最后,本次颁奖大会在合唱《光阴的故事》中落下帷幕。

2018年,我们为自己的收获感到骄傲;2019年,我们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本次获奖的个人和集体是最好的榜样,榜样的力量激励我院更多同学在新的一年不断进步,努力成为更好的公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