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1802团支部成功开展入党申请人座谈会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34

(学生记者 杨晓炫)2018年12月19号上午十点,公共管理学院1802团支部入党申请人座谈交流会在首义校区中南楼412会议室顺利召开。在这次座谈会上,作为主讲人的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尚楠老师,与公共管理学院1802团支部申请入党的同学们围绕“如何能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座谈会上,李尚楠老师对申请入党的同学们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学好理论知识,,奠定入党理论基础;二是巩固好学科知识,提高自己的知识能力;三是扎根人民群众,多与同学们进行生活与学习上的交流;四是不忘初心,坚持热爱中国共产党的这一份初心。同时,李老师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加入共产党是一个严肃的过程,并非一朝一夕而成,同学们需要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座谈会上的氛围十分融洽,同学们认真倾听李老师讲的一字一句并铭记于心,大部分同学都拿出笔记本来记录下这一句句肺腑之言。李老师讲完后提议让在座的同学依次自我介绍,并谈谈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了解。同学们一一分享了自己渴望加入共产党的动机和原因。其中,张昌越同学表示自己受到党员家庭的熏陶,从小便对共产党充满敬仰,而他的家乡原本是一个贫困县,在共产党的领导与关怀下,他的家乡这些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民生活也逐步改善,即将摘掉贫困县的帽子。所以,他希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来更好地回报党,回报社会。


       座谈会结束后,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到收获匪浅,并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黄颖霞同学还谈到,这次会议让她对共产党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她也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之重大。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我们始终拥护共产党,始终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